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同心协力 共创荣耀
同心协力 共创荣耀

    二月二十二日,作为我省首批挂牌党组织的省级舞蹈协会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党支部挂牌仪式在云南省荣誉军人服务中心会议室圆满召开。
     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办滇沪合作处主任陆世军同志、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高月同志、云南省民政厅相关部门领导,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席、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主席王永同志、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副校长(主持工作)硕士生导师、副教授、昆明市舞蹈教育协会会长农布七林同志、云南臻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永革先生、昆明市红旗小学教导主任王瑾女士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会员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四十余人齐聚昆明。
    会议进行了隆重的党支部授牌仪式,高月副书记代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宣读了关于范韵旋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王永同志担任副书记的任命决定。紧接着,高副书记对协会党建工作的开展做了重要的指示。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办滇沪合作处主任陆世军同志也做了关于提高党性,健全党支部各项功能的讲话和要求。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范韵旋秘书长代表协会所作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王永主席做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其中重点强调了打造精品师资教材的战略部署。
    大会还进行了理事会相关人员的任免选举工作,新增补了梁锋同志、程莎棋同志为副秘书长,新增补吴爱辉、黄忠媛、张碧艳、陆桂琼四位同志为理事会理事。并由高月副书记现场为全体理事会成员颁发了任命书。接着梁锋副秘书长做了有关协会章程修订的提案,并经参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最后与会代表围绕王永主席的工作草案为核心,进行了热烈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发言。
    最后,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高月同志对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赞扬,并勉励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