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在昆理事会圆满召开
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在昆理事会圆满召开

(简讯)10月30日,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在昆明赢融印象酒店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由协会主席,WDC国际评审王永先生主持。
    会议主要就如何准确定位协会自身位置,抓住国家政策的有利形势,打造行业品牌提升协会内动力做了研讨,制定了协会今后发展的中短期目标。会议总共审议通过了十一个议题,为下一步协会的发展和宣传推广工作指明方向。对现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而卓有成效的讨论,并制定了相关对策。在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中的一大亮点,努力创造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高端国际比赛通道和权威的国际行业认证这一优势,在今年组织并参加了在韩国和香港的两次高品质国际性比赛。2015IDA韩国首尔杯国际舞蹈巨星公开赛中王永&范韵旋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首获亚洲职业摩登舞季军。而香港举办的第十四届会长杯亚洲国际舞蹈公开赛上,王永主席受邀担任了评审,成为了云南舞蹈届能站上国际大赛执评舞台的极少专家之一;经过来自多个国家少儿拉丁舞小选手的多轮角逐后,最终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的陈姝妤小朋友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多轮洗礼最终闯入决赛夺得少儿拉丁舞8岁以下组双项舞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样由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选送的黄海波&吴星辉组合夺得了成人业余三项第三名和业余两项冠军。
    最后,会议决定,于2016.1.29-2.4春节前在昆明举办第三届全国教师裁判培训班,定于2016年五一长假期间举办第二届ISDA全国舞蹈公开赛暨第二届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锦标赛。为进一步加强充实协会领导班子建设,会议增补高敏为理事,提名梁锋为副秘书长,孔祥阔为事业拓展部主任,李婧宇为宣传部主任,并获一致通过。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秘书长范韵旋女士,副主席匡建宇,张富林,武莉,丁雁彬,佘茜茜;理事梁锋,高敏,杨云蕊等。本次会议作为一个务实团结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今后协会工作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