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武汉高校交谊舞培训成找工作利器
武汉高校交谊舞培训成找工作利器

转自新浪网

2014年12月11日晚7时,一场精彩纷呈的交谊舞大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会堂上演。如今,该院学生人人会跳交谊舞,交谊舞甚至成了一些毕业生找工作的“独门利器”。供图:孙辰/东方IC

从最初的羞涩腼腆动作僵硬到现在的端庄大方,从一个标准的“舞盲”到一名合格的“舞者”,中南财大金融学院的新生们,只用了两个月。虽然寒风瑟瑟,这群95后的同学们仍利用课余时间练习。

除去每班8对舞者,各班还组建了“后勤小分队”为训练提供志愿服务,加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积极跟训及组织审查,90%以上的新生已参与到这件全院的“大事”之中。

经过两个月的坚持训练,五次的现场审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热情服务下,金融学院交谊舞大赛第十五次在财大惊艳亮相。

比赛前半场,《太极•印象》、《飞天》等节目用中国风元素与交谊舞混搭博得阵阵掌声,其后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则展现了故事的浪漫与唯美,《军中舞魂》以极具动感的舞步让青春的活力感染全场。

2014年12月11日晚7时,一场精彩纷呈的交谊舞大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会堂上演。如今,该院学生人人会跳交谊舞,交谊舞甚至成了一些毕业生找工作的“独门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