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蒙自健宇国标舞学校举办2013年至2014年年度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
蒙自健宇国标舞学校举办2013年至2014年年度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

    2014年8月30日下午蒙自健宇国标舞蹈学校隆重举行年度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前来参加的有红河州文化体育局、州文化馆、蒙自市文化体育局、文澜镇文化中心等领导参加了汇报演出和颁奖仪式。
    蒙自健宇国标舞学校创办于2010年8月1日,四年来,从一个学生开始发展到现在拥有四个班级148人,校风严肃、教学严谨、质量较优的学校,连年征战国内外,夺取省级、国家级、国际级冠军308项、亚军167项、季军120余项,已成为舞坛上的一匹黑马,并陆续向全国重点舞蹈专业学校如“广东文艺职业学院”、“辽宁第一师范学院”、“天广舞院”等输送了可造之材十余名,由于这些学生基础良好、功底扎实,已成为这些专业学院的标兵。匡建宇也由只学了两个月国标舞,现在已成为WDC世界舞蹈总会国际裁判,同时该校也成为向“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天广舞院”等多所专业院校的国际标准舞专业重点“国际标准舞教学培训基地”,为红河州广泛的艺术爱好者以及艺术类专业人才筑起了一座通往艺术殿堂的桥梁,为红河州国标舞事业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为红河州的国标舞事业走出云南、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其中匡老师付出过多少个不眠之夜,洒过多少辛勤的汗水,流过多少苦练的血水,咽过多少悲喜交集、五味杂陈的泪水。四年多的办学实践使他真正认识到伟人毛泽东的“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人们只要有梦想、敢拼搏,就能美梦成真!
    最近,该校匡建宇先生应新加坡鹤超舞蹈学校之邀于7月26日赴新加坡代表中国出席2014年8月2日新加坡联合杯国际舞蹈公开赛裁判; 这是一场规模巨大的国际赛事,有来自俄罗斯、英国、新加坡、美国、中国(包括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代表队近3000人次参赛,在这次大赛中该校4名选手荣获1项冠军、2项季军,以及3项第五名、1项第七名、1项第八名、1项第九名的好成绩。紧接着匡建宇先生带着这支凯旋归来的队伍,马不停蹄又从新加坡直飞中国•西昌再战2014年8月8日中国•西昌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这次大赛中该校的4名选手以决胜的把握再创辉煌,荣获7项冠军、8项亚军、6项季军;这些好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今,这个学校正以它勃勃生机向着自己的梦想挺进!     

                                                                        匡建宇  李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