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成立
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成立

    作为省内唯一一家涵盖了国际标准舞(摩登舞,拉丁舞)和国际流行舞(爵士、街舞、肚皮、踢踏、钢管、瑜伽、现代舞等)两大舞蹈类别,专业性显著,具有综合交流认证和国际交流平台的省级协会,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Yunnan United Asia International Dance Art Association)缩写YADA。于2015.4.3在昆明正式成立了。这对我省国际文化事业的推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首先由云南省民政厅李建军副处长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的批文”,在接下来的会议中,经过会员代表大会认真严谨的讨论审议,最终推选出世界舞蹈总会WDC国际裁判,全国职业冠军得主和国际知名职业选手王永担任协会主席,同样以全国职业冠军身份当选为秘书长的是范韵旋女士,另有来自各地州和多所高校的舞蹈专家分别担任了副主席等协会领导职务。
    协会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把云南舞蹈艺术,特别是国际流行性舞蹈行业分散在社会各层面的众多专家学者和广大舞蹈艺术界爱好者与从业者联系在一起,更多可能的和国内外舞蹈组织机构交流学习,搭建云南舞蹈艺术的国际大通道,利用云南作为辐射南亚,东南亚国际中心,发挥区位优势,将云南乃至中国的深厚文化艺术内涵通过国际舞蹈这一宽泛的艺术形式介绍给国内外更多有识之士,打造云南文化艺术新亮点!
    日前,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艺术协会和省内某知名舞蹈文化机构强强联手,就中国电视真人秀领导品牌<中国好舞蹈>达成合作,将在近期携手推出<中国小小好舞蹈>云南赛区的系列活动。其次,省协会更是充分发挥其畅通的国际交流平台,每年将为我省优秀舞者提供超过10场的高端国际赛事机会,比赛涉及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俄罗斯,澳大利亚,台湾,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各地区。真正实现协会组织功能化转变,使之成为一个所有会员和参与者信赖的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