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安徽小不点拉丁舞登上央视CCTV-5舞台
安徽小不点拉丁舞登上央视CCTV-5舞台


    日前,安徽小不点拉丁舞学校精心编排的《火热拉丁舞》首次走进了央视CCTV-5的4号演播大厅,进行了节目的录制,学生们高超的舞艺,灿烂的笑容,打动了央视6位导演,得到了他们好评。
    央视CCTV-5《健身舞起来》栏目,是每天早晨6:00—6:30播出的一个体育类健身节目,为了丰富内容,迎合全民健身的需要,首次把当今最红火的少儿拉丁舞蹈加入了该栏目的播出内容,安徽小不点学校经常参加全国比赛,在国内有很大的影响力,所以有幸成为第一批入选央视的候选单位。
    在接到央视选拔节目的通知之后,小不点范涛校长立即抽调优秀教师团队进行了舞蹈的创作编排,挑选了基本功好的优秀学生进行了系统训练。在舞蹈编排中注重溶入了时尚的拉丁元素和具有典型特色的动作造型,从细节入手,认真仔细地为每个学生设计舞蹈动作,并精心制作了拉丁舞蹈表演音乐。
    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创作的舞蹈一审就通过央视的审核,顺利拿到了进京录制节目的通知书,也成为安徽省少儿拉丁舞历史上首次入选央视CCTV-5套的节目选送单位,为亳州、蒙城赢得了荣誉。据悉,此节目暑期将在央视5套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