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晏霞国际舞蹈培训中心十年创佳绩
晏霞国际舞蹈培训中心十年创佳绩

 

   镇江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是经镇江市民政部门批准,于2001年4月成立,属于镇江市体育局、体育委员会下面的一个市级专业协会,它是体育舞蹈的专业培训机构,为专业院校输送人才,组办和输送优秀选手参加各类体育舞蹈比赛为一体的专业协会。2010年4月,镇江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中标镇江市少年宫体育舞蹈项目的整体培训,采用晏霞国际舞蹈培训中心为品牌。
协会法人、总教练蒋晓晏是江苏委员会主席;国际级教师、国际级裁判、考官、高级院士;镇江市体育舞蹈学科带头人;曾多次在全国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冠、亚军大奖;国际体育舞蹈“全国杰出教师”;镇江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法人、晏霞国际舞蹈艺术总教练。
   秘书长张文霞老师是I国家A级教师、国家A级裁判;镇江市体育舞蹈学科带头人;曾多次在全国和华东地区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冠、亚军大奖。
    一个优秀的培训中心要有优秀的带头人,当然也少不了优秀的老师。除蒋晓晏,张文霞外,晏霞国际舞蹈培训中心也有众多专业水平高,深受家长学生喜爱的舞蹈老师。
经10多年努力,晏霞国际舞蹈培训中心已成绩卓著。
一、 协会首创镇江市少儿体育舞蹈拉丁舞特长生的培训。2003年协会与镇江市少年宫合作,在镇江市少年宫第一个将体育舞蹈特长生培训正式推出,立即就火爆镇江全市,家长、孩子们就积极报名,当年就招满两个班。现在已在镇江市所有的少年宫、文化中心普及了体育舞蹈的培训项目。
二、协会从2003年每年办一届“华东地区体育舞蹈公开赛”。每年的参赛城市有40多个,1000多名选手来镇江参加比赛。至今年已经是第8届其影响力为全国体育舞蹈赛事前12名。
三、协会2004年代表中国大陆地区与台湾高雄在全国第一个签订了体育舞蹈友好城市。
四、2007年协会法人、晏霞国际舞蹈艺术总教练蒋晓晏被评为“中国大陆地区十大杰出教师”奖。2010年1月又被ISDA世界华人体育舞蹈协会评为杰出教师、银“君子兰奖”。连续7年担任华东地区体育舞蹈公开赛裁判长。镇江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评为“优秀培训基地”。
五、多年来晏霞国际舞蹈培训中心有37名学生输送到各大舞蹈专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附中3名、无锡文化艺术学校7名、秦皇岛体育舞蹈专业学校5名、南京艺术学院4名,等。先后有1348名小选手通过全国、省级比赛获得金、银、铜奖。
六、晏霞国际舞蹈培训中心成为镇江体育舞蹈的学科带头人,所有的镇江品牌培训学校,如少年宫、青少年获得中心等均选择本中心为体育舞蹈培训合作单位。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晏霞国际舞蹈培训中心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