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滇西南体育舞蹈的铺路人-马方方老师
滇西南体育舞蹈的铺路人-马方方老师

   马方方老师,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领军人物,普洱市知名文艺家,为我国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马方方老师,现为世界舞蹈总会 国际级裁判,中世华舞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副主席,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 副主席,北京对外文化贸易协会云南分会 会长,普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普洱市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协会主席。 马方方老师,德艺双馨、蜚声舞苑,多次担任全国大赛和国际比赛的总裁判长。在马老师的带领下,我国西南地区、以及缅甸、老挝、泰国、越南等周边国家的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得以迅速发展。为了让西南地区的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技术和国际接轨,连续在云南省普洱市举办了5次国际城市锦标赛(以后每年一次),为西南地区及周边国家的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我国西南地区的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不仅在全国赫赫有名,在国际舞蹈界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是我国西南地区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的标志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