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蒙自国际标准舞锦标赛盛况
蒙自国际标准舞锦标赛盛况

    由云南省国标舞协会主办、红河州青少年宫承办、红河州体育舞蹈协会协办的蒙自国际标准舞积分赛暨红河州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于2011年4月30日晚七点,在红河州青少年宫如期举行。来自云南省各地、市、州的国标舞培训机构、国标舞爱好者们欢聚一堂,互献舞美,共磋技艺。
    大赛活动在云南省国标舞协会王寅主席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一队队彩翼缤纷,一组组粉翅飘拂,灿烂炫丽的舞者如花坞春蝶,似秋水蜻蜓,纷飞在舞场,满场观众兴高釆烈,欢呼声不绝于耳。
    在这场红河舞蹈艺术界一次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上,蕴藏着推动红河州国际标准舞发展、提高红河州国际标准舞水平的时代契机,全省近四十个代表队反响热烈,积极参与,他们把对国际标准舞的热爱与梦想带进了对生的热爱,对美的追求,对快乐与健康的构建,把对国际标准舞的激情诠释展现在这红州体育馆这座宏伟的场馆里。
     来自越南的友好访问团用舞蹈诠绎了舞美艺术跨越了国境的全球语言,让人感受到了国标舞作人类心灵沟通的语言魅力,在这舞美的完美世界中,我们可以忘了一切,只有对美的享受与对美的艺术的不懈探索。
     数载舞池苦,一朝彩云间,为这炫美一刻,舞人踏动旋律,奔放激情,将心与灵魂一齐融入舞的完美境界,给人间留华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