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中国·武清第三届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完美收官
2019中国·武清第三届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完美收官
摄影/文稿:舞视界祁书平

    2019年5月11日,2019中国·武清第三届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暨第八届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武清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大赛由天津市武清体育局、天津市武清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市武清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有来自天津、北京、台湾、香港等省市地区代表队,来自韩国、日本、以色列、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白俄罗斯、立陶宛等国际代表队,共等58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本次大赛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得到了体育舞蹈相关组织和领导指导和帮助;相关领导和贵宾们出席了大赛开幕仪式。

 

大赛由彭希文先生担任执行主席

 

穆健先生担任赛事委员会主席

 

来自香港的屈网权先生担任裁判委员会主席

 

大赛特约了来自日本的田野博文、台北李文振、韩国LEE DONG WOOK等国际裁判

 

 

 

朱精超担任大赛的竞赛长

 

尤奎勇、苗盛宇担任大赛的主持人

 

天津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武清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彭希文先生致辞

 

天津市武清区政协副主席、武清区体育局局长赵振江先生致辞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主席、天津广播影视舞蹈学院院长穆先生致辞!他说:“我热切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国际先进体育文化的平台,使更多的人投身体育舞蹈运动!这次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在此,一并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佘乐平代表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授牌仪式合影留念

 

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曲海富宣布大赛开幕

 

 

武清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彭希文&赵喜荣开场舞表演

 

 

开幕式表演舞:

 

 

 

 

天津广播影视舞蹈学院表演拉丁舞《五月激情桑巴》

 

颁奖合影:

  

 

 

 


赛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