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7国际吉特巴水兵舞国际高峰论坛
2017国际吉特巴水兵舞国际高峰论坛

    2017年8月2日上午国际吉特巴水兵舞国际论坛在三亚五星酒店的上海厅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和三亚本地以及意大利的杰瑞先生、专门从泰国赶来的吉特巴舞舞者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针对吉特巴水兵舞的发展和相关技术标准各位大师及各省市代表做出了激烈的讨论。来自黑池评审、摇摆舞大师意大利的杰瑞先生介绍了吉特巴水兵舞舞的历史和发展自己特性基本感觉,将吉特巴的音乐节奏处理和双人舞蹈配合技巧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吉特巴水兵舞走向世界的舞台百倍信心!在会上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主任、WDC-ISDA华体主席、TBDF主席、天广舞蹈学院院长穆健教授分析了吉特巴水兵舞舞发展趋势和方向,并迈出了历史性突破发展脚步,将吉特巴水兵舞走进专业院校、年轻化等发展做出了规划,将于明年正式向国际发出声音把吉特巴舞推向世界舞蹈舞台-黑池舞蹈节。通过本次论坛,李景梅大师、穆凯大师、朱精超大师、北京的张巍老师及各省市的代表也提出了关于规范基础教学动作的相关问题,本次论坛组委会领导也根据各省市代表的意见做出了关于规范基础教学动作的相关议案。
    总结吉特巴水兵舞的历史文化、展望未来吉特巴水兵舞发展趋势、是本次论坛的论坛主题。愿各位共同携手打造吉特巴水兵舞历史新高。

会议图片:





技术交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