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7中国·天津武清世界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7中国·天津武清世界公开赛圆满落幕

文:Jason

 

    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像是一个最温柔的笑,五月,既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浮躁与慵懒。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天空沉静,草木欣然。但是,五月绝对不会只是这般平凡,而且五月似乎也不甘如此平凡,它正在不停的发出一个一个的信号,急切地向忽视它的人们表明自己的存在,一场舞蹈的盛世炎宴火热的爆发着,5月13日,2017中国武清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暨第六届武清体育舞蹈公开赛火热的开展起来!
    本次大赛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局;天津市武清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北京中世华舞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天津TBDF国际标准舞总会;天广中职(天津)文化传播中心;天津广播影视舞蹈学院;天津美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由武清区文化广播电视局;武清区气象局;天津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北京市怀柔区舞蹈家协会;北京光彩艺术团;天津市星光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天津市艺杰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 协办,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选手、评审的参与。
    早上八点钟,当初升的太阳将阳光洒满美丽的武清时,比赛紧张而有序的开展起来,少儿比赛有条不紊,孩子们各个朝气蓬勃,蓄势待发,工作组忙碌而充实的工作着。
    下午两点整,伴随着四位主持人的入场,本次大赛的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幕仪式中,来自海内外的百余个代表队参加了入场仪式,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局局长赵振光代表武清区政府,武清区体育局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并给参与比赛工作的国际级,国家级评审进行了授牌。随后开始了本场比赛的最高级别-职业摩登和拉丁,业余摩登和拉丁组别的比赛,赛场上国内的顶尖舞者与海外高水平舞者开始了激烈而优美的对决,最后职业组拉丁舞和摩登舞冠军桂冠分别被来自立陶宛和英国的选手摘得,业余拉丁和摩登舞的冠军桂冠分别被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选手收入囊中,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中国选手仍在比赛中得到了不斐的成绩!
    五月风,记载着一个个美丽的传说,每一个传说都化做一片云彩,弥漫在整个天空。 五月风,将鸟儿的羽毛吹长,将树叶吹绿,将花儿吹红,让生命的情感得到激情燃烧,心灵也在五月的风中变得纯净。 五月风,轻轻地从耳边吹过,悄悄的留住我们在武清的美好瞬间,下一年让我们仍然相聚美丽的天津,相聚美丽的武清,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