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7中国“雅安农商银行·大熊猫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
2017中国“雅安农商银行·大熊猫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

 

    2017中国.雅安农商银行,.大熊猫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于2月8日9日两天在美丽的雨城雅安举行。她是川藏线上的一颗明珠,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座生态的城市,国宝熊猫的故乡。雅安地处川藏线的咽喉要道,是内地联系西藏的交通要道和必经之路,通过川藏线,源源不断的向西藏输送各种物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雅安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物产丰富,特产茶叶、水果等,这里的山绿幽幽,水清澈见底,植被丰富,树木茂盛,像绿色的海洋。雅安非常有特色的“三雅”文化一直以来吸引了许多外来的朋友。“三雅”分别指的是:雅雨、雅女、雅鱼,是不是很有趣呢?想知道吧,请听我一一道来:雅雨是雅安的一个特色,雅安的雨一年四季都是绵绵细雨,古有“雅无三日睛”的说法,也就是说雅安没有连续三天是晴天的,可想而知雨水之多;雅女的皮肤非常滋润,水灵水灵的,这都和女娲娘娘有关呢。传说女娲娘娘补天时有一个漏洞,这个漏洞的地方就是雅安,所以雅安雨水特别多,在补天时五彩石上洒落的水洒在了雅女身上,所以雅女的皮肤就很水灵滋润;雅鱼是雅安的一大特产,也是雅安独有的,它的味道鲜美,非常稀少。雅安是世界第一只大熊猫的发现地,现在在雅安的碧峰峡景区就常年居住着大熊猫供游人参观,如果幸运,还可以和小熊猫亲密接触呢!
    雅安还是一个有悠久历史的城市,非常出名的上里古镇就在雅安。上里古镇的房屋都非常古老,真不愧是古镇啊!古镇上还有一座“二仙桥”,全部用石头砌成。传说两位神仙从上面走过,所以得名叫“二仙桥”。这就是美丽雅安,一座美丽生态的城市。
    2017中国“雅安农商银行·大熊猫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于2月8日在中国雅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有来自意大利、美国、立陶宛、俄罗斯、以色列、乌克兰、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中华台北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和评审参加了本次盛会。其中99中国吉特巴水兵舞国青队选手成绩斐然。果迺淇、祖丽霞荣获吉特巴职业组冠军,刘皓睿、祖丽霞荣获吉特巴青年组冠军。天津广播影视舞蹈学院四对选手进入公开A组拉丁决赛,两对进入公开A组摩登舞前六名,专业院校拉丁舞天广学生获得1.3.6名的好成绩。最后国际职业拉丁舞和摩登舞冠军被来自美国的Stefano Di Filippo &Dasha,意大利的Alessio Potenziani&Veronika Vlasova获得。澳大利亚、立陶宛、俄罗斯、以色列、中国分列二至六名。公开A组摩登舞和拉丁舞桂冠均被俄罗斯选手摘得。至此,为期两天的比赛圆满落幕,期待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