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7全国舞界新春团拜会
2017全国舞界新春团拜会


致2017全国舞界新春团拜会所有支持人员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参演舞者、所有工作人员:
   2017年的大年初七,因为有你们大家的辛勤而热忱的付出,显得格外清新、喜庆、吉祥。衷心感谢大家积极热情地支持本次活动。
在春节假期之际,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自我休闲之良机,从四面八方赶到天津来,尤其是的来自京沪冀赣苏辽鄂鲁黑的舞者和爱好者们计八百余人,克服路途遥远、周车艰辛,为着这场盛会而倾情投入,克服一切不利条件的影响,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共同促成了团拜会的圆满成功。
   我代表组委会真诚向大家再次表达感激之情。同时也再次向你们送上衷心的新年祝福,最重要还有对你们的祝贺!祝贺你们以一颗赤诚而宝贵的奉献之心,亲自为自己新的一年掀开吉祥的一页。你们的爱心与精神在2017年的立春之际,就在天津传播给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舞者们,而他们又会将喜悦和对舞蹈美的追求在更大范围内继续传递,这是多么吉祥的事业。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藉此祥瑞之气,开拓进取,诸事兴旺。也祝愿我们加强团结协作,成就更多造福于社会的舞蹈文化活动。
    期待与你们早日再聚!
 

                               TCPC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主任
                                 WDC-ISDA中世华舞体育文化机构主席
                                    TBDF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席
                                   天津广播影视舞蹈学院院长
                                           穆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