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天津WDC国标舞世界公开赛精彩落幕
中国-天津WDC国标舞世界公开赛精彩落幕

 

    2016中国-天津“田慧 和平杯”WDC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馆胜利落下帷幕,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国际标准舞选手同我国选手共81个代表队近30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这样专业的标准舞拉丁大赛,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在天津乃至全国都是空前的,赛场上世界顶级现役选手和我国标准舞,拉丁舞选手同场竞技,精彩纷呈,给广大的舞蹈爱好者,献上了一场超级震撼的视听享受,场上的舞者疯狂了,观众沸腾了,场面之热烈,叹为观止,令人难忘。
    本次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穆健先生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对各国选手和我国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赞誉,并针对我国的国标舞发展和进一步融入世界国标舞大家庭做了精辟阐述。发言博得各国舞蹈家的一致赞同,反响强烈,特别是现场的舞蹈爱好者,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大赛,对我国的国标舞的发展意义重大。
    本次比赛值得庆贺的是天津广电舞院的学生付凡童,王欣,为国争光,在本次WDC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上取得了拉丁舞,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大赛天津吉特巴舞做为正式比赛项目,吸引了全国众多吉特巴舞者参赛,在本次大赛上,大放异彩,为吉特巴舞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天津吉特巴也成为赛事的一大亮点!
     2016中国•天津“田慧和平杯”WDC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了,但是大赛所释放的正能量将带给我们永久的动力,我们称之为:“天津精神”!

 

摄影集:

开幕式: 

 

 

 

 

 

 

 

 

 

 

 

 

 

 

 

 

 

 

 

 

 

 

 

颁奖: 

 

 

 

 

 

 

 

赛场选手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