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6香港东力本杯及台北舞王争霸赛落下帷幕
2016香港东力本杯及台北舞王争霸赛落下帷幕

 

    日前在香港举行的第九届东力本杯和1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世界杯舞王争霸赛落下帷幕。无论是评审队伍还是选手都堪称钻石级,尤其是连续十四届世界拉丁舞王东力本爵士和连续九届摩登舞王马克斯爵士以及世界舞蹈总会名誉会长卡尔、名誉副会长马修共同出席同一赛事,实属罕见。再加现役黑池职业摩登冠军阿鲁纳斯组合,世界拉丁舞冠军瑞卡多、尤利亚组合,亚军维斯克沃组合等闪耀赛场。董黄河、侯雯,杜雨辰、高帆,付凡僮、王怡琛,分别获得亚太职业组和业余组的冠军以及前三名。其中杜雨辰、高帆获得世界杯舞王争霸赛国际业余组摩登亚军。来自天津的小朋友王宣力、胡伽仪,许馨予分别获得双人和单人少儿组冠军,齐诗垚、顾梦琦、李依贤也进入了其他少儿和幼儿单人年龄组的决赛圈。来自中国的孙荣、尹卫东、穆健、王跃、陆宁受邀担任了评审工作。

裁判合影

 

 

 

 

裁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