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邵克强团队合肥站5天冬令营圆满结束
邵克强团队合肥站5天冬令营圆满结束

 

WDC国际裁判:范  涛

 

    日前,邵克强团队合肥站5天冬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陕西、浙江、江苏、安徽、河南的50余名选手和教师们参加了拉丁舞和爵士舞的学习。

    本次的冬令营集训由北京舞芊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安徽小不点舞蹈艺术中心协办,分为北京和合肥两站活动,为了保证教学质量,采取了限额报名的方式,全国只收50名学员,并采取提前交订金的方式才能获得名额。

    在拉丁舞教学中,邵克强、杨娜二位老师重点对舞蹈的基本功、身体感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重心、骨盆、胯位和身体移动等方面加强了训练,邵克强幽默风趣的表情和独特的教学方法,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在爵士舞教学中,邵克强团队聘请了央视《2016网络春晚》、央视《星光大道》的舞蹈编导于雷老师主讲,重点让拉丁舞的速度和力量方面融入一点爵士的风格,对拉丁舞前的热身活动做一些铺垫。

 

   本次冬令营合肥站的5天集训活动,学员们基本上领会了如何用身体来诠释拉丁舞蹈的内在感觉,由浅入深,掌握了舞蹈动作轻与重、大与小、张与收、重心转换、身体挤压等方面的内容,开阔了视野,受益良多。特别是邵克强、杨娜二位老师带来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让全国各地学员们真正体会到拉丁舞动作的每一个细节如何表现的更好,真不愧为大师级的讲课,让学员们收获满满。(WDC国际裁判:范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