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天广舞蹈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
天广舞蹈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

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是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天津唯一一所广播影视艺术类学院,隶属天津广播电视台,是独立设置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院。学院采用新的办学机制和模式,为全国广播影视等文化产业领域和信息传播领域培养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院位于天津市侯台湿地风景区北侧,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学院设立文学采编系、影视技术系、表演播音系(舞蹈方向)、影视动漫系、基础课部、实习实训中心等教学部门,集教学、科研与影视节目制作于一体。

  学院依托天津广播电视台强大的产业背景和行业支撑,为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提供了可靠的实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目前拥有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的广播影视艺术界专家、学者,形成一支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高职学历证书。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的社会背景下,广播影视事业、新文化产业及新媒体蓬勃发展,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学院致力于广播、电视、电影、舞蹈、网络及新媒体高层次人才培养与研究。学院以大传播的理念、全媒体的视野,植根广播电视,面向传媒及艺术界,为广播、电视、电影、报刊、舞蹈、网络及新媒体竭诚服务。

学院的办学特色:坚持教育教学与广播影视事业鱼水相依的行业特色;走多领域兼容、交叉渗透的大传播之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能力培养的基本特征;重视学生综合能力和职业道德的培养方向。

天广舞蹈学院是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和ISDA世界华人体育舞蹈协会合作开办的专业舞蹈中职院校。该校毕业生可通过春季高考优先进入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相关专业继续深造,进而取得国家教育部统一认证的大专学历。学院舞蹈专业师资队伍雄厚,拥有一流资深专业及师资团队,学科带头人由WDC世界舞蹈理事会国际裁判、ISDA执行副主席、ISDA高级院士、全国体育舞蹈精英赛职业组亚军、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十项院士穆健先生领衔并主教摩登舞,摩登舞教师为广州体育学院毕业的现役选手董黄河、侯雯,他们获得最高奖项为2015年WDC世界杯国际职业组前六名、亚洲职业组冠军。拉丁舞由北京专业舞蹈院校毕业优秀的现役选手李泽林、刘玳麟领衔任教,他们获得最高奖项为WDC台北世界杯业余组冠军,亚洲职业拉丁舞冠军。学校拥有一流的外教队伍,定期邀请黑池职业选手及国际著名舞蹈大师来校授课指导。

教学管理及培养目标

   学生在校期间教学模式采取专业课与文化课并重的模式,注重学生的文化和德育教育,学生文化课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关于《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开设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体育及法律等文化课程,毕业后颁发天津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

学生可在天津参加春季高考,还可考取专科及本科学历及相关体育舞蹈资格证书,毕业后可拿到国家统一的派遣证、中专毕业证,可考取国家教育部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体育舞蹈(国标舞)专业培养高素质、强能力的优秀竞技选手和职业人才,为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等艺术类高校输送优秀的后备生源,为全国各省市体育舞蹈俱乐部培训中心以及相关演艺机构,输送优秀专业教师人才,学校安排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去向。

招生方式及专业

 

舞蹈表演专业

年级

文化程度

年龄

招生人数

预科班

小六毕业

12-13岁

男 8人

女8人

初中班

初二至初三

14岁以上

男10人

女10人

中专班

初三毕业生

16岁以上

男8人

女8人

大专及本科班

高中及同等学历毕业

18岁以上

男10人

女10人

进修班

 

 

30人

 

 专业考试时间为:3月27日-28日,5月22日-23日

 

报名建档、专业面试、文化考试、体检及录取。

考生报名时准备:1、考生户口本复印件3份,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各一份;2、应届或历届的初中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3、近期同底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4张。

另:本校长期开设进修班,结业后取得结业证和相关的教师资格,欢迎各地教师和学生参加进修班。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东姜井凯苑路148号。乘车路线:836、905路,至东姜井站下车;645、672,到东姜井站下车,路口往南 走1000米;乘坐地铁二号线(曹庄方向)至咸阳路站,打车十元以内即到 学校。
邮政编码:300112

联系人:
朱老师:13821486761  由老师:13889433001

天广舞蹈学院网址:http://www.tjwd.org

 

教学楼

宿舍楼

训练馆

校园外景

食堂

大训练馆